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当玩家化身为小鬼后,便可以带领小鬼群从木桥的另一头,绕到树精的背面偷袭她。当玩家把树精解决之后,记得要把一旁的重生之花给破坏掉,不然树精会不断地复活,这样一来就会没完没了。所有敌人都清除完毕后,按住手把X键就可以变回魔王本尊,接下来只要顺着之前被树精阻挡的路前进,就可以顺利进入精灵圣地。

游民星空_

顺利来到精灵圣地,玩家要特别注意这种又肥又丑的小精灵,这种充满「母爱」风格的精灵会色诱玩家的小鬼,一旦小鬼被她迷惑住,都会待在原地不听玩家的指挥。想要回复你的指挥权的话,只要毫不客气地把她给杀掉即可。

游民星空_

进入圣地走没两步,玩家会再次遇到那位烦人的嘻皮精灵,他会呼叫树精阻挡魔王的去路。为了把缠绕在道路上的荆棘烧掉,玩家必须先把红色小鬼找出来才行,因此魔王一行人只好继续往右边的路口行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继续沿着一旁的路口走到「红色小鬼聚集地」,火红色的小鬼看到魔王的到来非常开心,并且会不断地呼喊Master!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