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正当玩家准备要逃到魔王传送点前,玩家会遇到红鬼的招唤门以及锻练武器的熔炉,二话不说把这二样好东西统统搬回家再说。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回到魔王塔后,里面会新增二处新设施,建议玩家在执行下一个任务前逛一下魔王塔。首先来到基础建设区域的右方,原本空无一物的岩浆口上方,多了一具能够打造装备的熔炉,靠近它按下手把A键,便能制造各种装备。

制造装备并非免费,除了必须花费一定数量的金币与宝石外,还要消耗部份小鬼。因此想要打造威力强大的装备前,先得确认魔王的口袋够不够深才行。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第二个新增设施是在小鬼洞穴区域的右下方处,玩家可以在这里检阅红色小鬼兵营,深入了解现在红色小鬼的兵力状况。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