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选择回到Conquer Nordberg Town后,玩家会遇到庞大的光荣帝国军团驻守在这里。

建议玩家按住手把LB键选择红色小鬼后,在军队的附近按下手把Y键,让红色小鬼驻守在旗杆下使用远距攻击;接下来就能让褐色小鬼与魔王一同展开近战攻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解决掉驻守在魔王塔传送点的军队后,玩家会看到左右二边有着火的阻碍物,右边的阻碍物后面会有许多军队以及火力强大的弩炮,因此玩家必须从左边绕至军队的后方,并且把弩炮抢夺下来。

当玩家绕到军队的后方时,建议玩家尽快把弩炮抢夺下来,只要弩炮到手,便能轻松地击溃光荣帝国军。

Quests:Conquer Nordberg Town-Remove the fire barriers

游民星空_

接下来只要沿着地面上的铁道行走,便能找到能够把城镇大门炸开的炸药。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继续朝着雷达标示的地点行走,就可以来到一座驻守不少军队的矿场;路途上玩家能找到几匹恶狼让小鬼乘坐,用来增加攻击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