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2》献给新玩家的使用说明书

2009-11-28 22:26:12 来源:gamer 作者:ninezhong 我要投稿

第7页:故事篇,战役篇

展开

故事篇

故事发生在美国东南方,包括美国乔治亚州的沙瓦那和纽奥良,时间是前作故事的一个星期后。
而前作的故事地点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灾难是由变种的狂犬病毒所引起。
在二代,引发感染的病毒被称为绿色流感。

战役篇

1.死亡都心第三章

商店玻璃引发警铃那个部份,一个胆汁或土制炸弹往反方向丢,然后迅速从左边走上电扶梯,途中尽量靠墙走,团队分工顾前顾后,就可以轻松度过。

2.死亡都心第四章

两人一组行动,甲组负责在各楼层间把汽油桶扔下来(注意扔的位置,小心别扔到了不易捡取的地方。),乙组则在楼下互相掩护,然后找机会加油。
遇到坦克时,乙组迅速上楼,两组人马互相在楼层间穿梭,并设法让坦克著火,这样的打法比较轻松。 (要注意坦克会爬上爬下,别以为看路就行了。)

楼层间都会有物资,一楼的小矮亭也有弹药及急救包,多加利用。

这里的僵尸可以说是一直来,没什么安全时间,所以不管是在躲坦克还是在捡汽油桶的时候,都要注意路上的僵尸跟特殊感染者。
被迫分散的时候,个人的安全及弹药的数量要特别注意。
单人保命三法-靠墙、推打、仔细听。 (仔细听特殊感染者的声音,通常一个人会守不住,不是躲错地方就是被特殊感染者阴了。)
乙组人员不建议使用狙击枪。

另一种是分成一组,四人一起上楼把汽油桶扔下来,数量够了之后再全部下来,互相掩护队友倒油。遇到坦克的解决办法同上。
要小心不要误击楼下的汽油桶,不然全烧掉又要再捡一次。

两种方法大同小异,只是因单兵的能力不同,会有所差别。
强烈建议倒「最后一罐」的时候,有行动能力的人都要在汽车旁边,这样才可以一倒完就进动画。

3.黑色嘉年华第四章

最后大门开关那里,先守在鹰架上,侧翼各站一个,前面(大门方向。)站两个。
要特别注意被拖走的队友,以及特感。喷吐者、烟雾者优先解决。
一听到吐舌声就托击一下最保险,很容易就可以因此打掉队友身上的舌头。
其他特感在他们爬上来之前杀掉,而僵尸等在爬的时候宰掉就好了,在乱跑的时候开火反而打不准。
直到没有僵尸了再一起下去,不要在大门开的时候就急着走。
(这样比较保险,但安全时间稍纵即逝,所以四人要一起行动,而且要快。)

走之前别忘了补充一下弹药,通常鹰架上都会有。

到了长廊之后,最好有一位玩家携带狙击枪站在队伍的中间,利用其穿透性一次射杀多只僵尸。
前面蹲一个持近战武器或散弹的玩家帮忙挡,左边蹲一个帮忙盯不在直线上的僵尸,后面站一个,帮忙掩护背后,有事没事就可以托击一两下。

如果队伍有一罐以上的胆汁或土制炸弹,这时候可以先往尽头那个转角砸,能减轻不少负担。

这里要特别注意那些会害队形乱掉的特殊感染者,像是暴冲者、吐酸者、烟雾者,一定要优先处理。
队伍最好有人使用麦克风,才可以及时告知要「集体往哪里躲」。
也可以尽量避免「有人走,有人停」的情形发生。

(基本上所有特殊感染者都要优先解决。虽然通常后面很快就没有僵尸了,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找一个盯着比较好,因为特殊感染者可能会从后面来。)

到了转角之后,这时候就是使用胆汁或土制炸弹的时候了。
安全室有两个入口,往右边那条路的方向扔,然后所有人赶紧往左边开路。
(扔东西的人最好选身手矫健一点的,因为通常在这里,他会是最后一个进安全室的人。)
转角处一定要特别提高警觉,基本上成败都看这里了。

对于这个大门的试炼,最怕的就是有人倒地或队伍乱掉。
队伍乱掉,四个人就很容易乱跑,彼此就会因为怕误击队友不敢开枪。
(就算敢开枪,通常下场还是误击队友。)
有人倒地的话,四个方向就会顿时失去一方,然后被迫队伍在该处停留,或牺牲队友。
最好的办法就是从头到尾都尽量维持一个队形往前推进。

4.黑色嘉年华第五章

一、感谢et019404板友提供:
其实分成两组,一组在最高之处,专清特殊感染者,一组在他们对面角落清除僵尸。
最高之处如果被吐口水(酸液)请跳上栏杆即可。
如果遇到烟雾者拉人,请身边的人枪托一下即可。
在最上方者,很少被骑和被压,所以要保护对面的小组,避免被骑和被压。
善用上面的狙击枪,子弹射光直接换枪即可,不用花时间换弹匣。
烟火放在对面小组的两侧,燃烧弹也是如此。
土制炸弹,这关地形高低差,所以效果不大,胆汁,直升机到了再使用,效果较佳。

二、感谢pumpkinpie11板友提供:
守的地点是右上或左上的小控音台,守法是一左一右拿近战守唯一两个进入点,剩下两个帮忙近战演物。特殊感染者优先处理,那里视野极佳,往往看到特感时,特感还不会发动攻击(吐酸者或暴冲者。)比较麻烦的是骑师,常常顾着打僵尸打到被他贴过来。如果在左方(从医疗箱看向舞台。),在左方有个僵尸重生点,可以用大量的油桶解决,那里出的僵尸对守左边的近战玩家有很大的压力。

打坦克的话给一个人负责就好了,绕小控音台就很简单。其他三个负责抓特殊感染者,别让特殊感染者贴近那位绕坦克的玩家。
此关火瓶挺多的,最好在开始绕之前就烧到坦克,不过坦克有时候会爬上控音台帐蓬上,那位专业跑者要尽速骗下来,如果在上面就很容易被坦克跳下来时打到。
上直升机的时候别乱玩榴弹枪,有土制炸弹就丢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