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一场受尽折磨的神之子民的诸神之战

2010-03-22 23:3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总评

展开

战神系列一直很厉害的就是,他都很稳定的在进步,都是一点一点的增加上去,即使有东西看起来好像消失了,但他一然用另一种形势再登场,反观来看是不减反增,比如说锤子跟长枪消失了,但是在3代则是将两样武器的优点组合成拳套,然后再将长枪的浮空优点跟Bayonetta的长压追加攻击导入到鞭子上,那有没有消失? 很显然不但没消失,反而还又增加了鞭子这样武器~~

游民星空

也许这种没有洗牌的变革,也是会被说"不求长进",但是这又是另一个问题,也许不求长进,但是如果改变的不好而导致变革失败,而弄得整个不上不下的,是不是更糟?

当太过新潮,反而太过前卫,弄得不再像是战神后,那么后果又更加凄惨,也因此,战神III依然选择最稳定的成长~~~ 既然原本就很好的东西,就是留下来,套句长说的"原本就做的很好的,干麻删掉?",也因此,既然原本的系统就够完整,够好~~那么根本就不需要去动他,让他保持着,只需要再增加更多新的要素,新的武器,新的关卡内容,新的BOSS,原本的东西就保留,保持着"半新不旧"的理念,持续的进步下去,让原本就大的东西,再让他更大,不需要去掏空原本的部份,拿新的去填补,因为这一样给人感觉只是减少,但又强迫别人接受新事物,那弄得不好,就是引火自焚,所以在重申......"既然原本就做的很好,那就保留下去"!

动作游戏界都有个定律"动作游戏要成功!行径路线一定要有个螺旋梯"

结果战神III有2~3个,所以很成功(当然是玩笑话,但不可否认的是,成功的例子确实很多)

游民星空

战神III也可以去申请金氏世界纪录,"史上容量最大的动作游戏",但这也是很显然运用BD优势的游戏,光容量,有趣的说法是,他用的就比FF13还要多了~ ~~

但是他有好几GB是用来塞花絮影片,真要这么说也可以,但是试想,又有哪几片游戏又会有诚意的塞那么多影片给玩家观赏呢?什么叫做有诚意?这就叫诚意!

也正如此,才会在画面上看到那么多的泰坦,那么庞大的景象,以及浩大的内容~~当说他只是东西塞的多的同时,试问,又有哪位要来挑战呢?

当说:阿战神还不就是QTE按来按去的,多无聊~~

那也就是举凡,美术.音乐.场面.画面.变革.格局都赢就OK噜? 输了一项没关系,但其他全赢,是不是就行了?

阿凡达没拿到最佳女主角,但其他奖项全都包了,这样是赢或输呢?

游民星空

其实也就是在许多层面上,战神III可以说是在3年内,甚至是数年之内,都会是动作游戏界中备受比较的对象,甚至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在动作游戏上的顶峰,无论是美术!动作!游戏性!画面!演出!格局!剧情!人物塑造不敢说完美,但肯定可以说是离"完美"两个字最近的一款动!作!游!戏!

游民星空

总评:

画面

相当顶尖,但并不是全都如此,仔细看还是会有做的可惜的地方,当然,这是属于吹毛求疵的地步了~~

还可以更好,期望圣塔摩妮卡更大进步!

读取.祯数

我不在乎要不要安装,但是在读取方面,即便只有500MB也好,还是希望能有安装机制,但并不是不能接受,毕竟全部用读取还是很勉强,祯数则是很合理,这种画面,能配上30UP以上的FPS已经不需要奢求了......

演出.运镜:

也许不必再挑剔了,这已经超出期望许多,只希望有更多而已^^

总结:

游玩时间将会因人而异

笔者的动作游戏经验

DMC4.DMD突破

NGS2.上忍突破

GOW2.GOD突破

Bayonetta.无限Climax突破

第一轮选择GOD普通模式为9:30突破,故事内容绝对充足!

游民星空

战神III将会是动作游戏爱好者的搜藏柜中,很难找到理由出清的游戏,毕竟短期之内,可能看不到规模比GOW III还要庞大的动作游戏了!

付上个人的奎托斯创作~~

游民星空

全篇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