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一场受尽折磨的神之子民的诸神之战

2010-03-22 23:3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个主神,

展开

游戏前面不到10分钟,就会遇上中头目级的"波塞顿"坐骑,一只长相怪异,有如螃蟹跟马合体的神兽"黎拜亚桑",而战神3这次在难度拿捏上作的相当不错,简单模式中,除了机关跟关卡上,其实很难会死掉,即便在一开始遇上的BOSS难关中的黑帝斯,一样能够乐胜,但是难度一到泰坦之上后,光是最初的黎拜亚桑跟波赛顿都会是强敌,而且相当有BOSS战的压迫感!

而且都是有种会让人充满鸡皮疙瘩的豋场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同样是教学,战神3就硬是给个震撼教育来,跟秘境2一样的感觉,既然都是教怎么动作,那不如干脆给玩家更强烈的冲击!光是黎拜亚桑之战,就硬是教玩家登璧跟悬吊等等的操作法,让人想忘记都难,应为你是正在跟BOSS级般的对手对弛!

悬吊

游民星空

登璧

游民星空

配上充满魄力的BOSS配乐,更是让人震撼连连!

跟充满魄力的豋场方式,第一个主神,便是耳熟能详的海神"波塞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