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一场受尽折磨的神之子民的诸神之战

2010-03-22 23:3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战神系列一直以来的战斗系统都是如此,永远的双刀,但是这样不好吗?根本没什么不好,承袭了一贯的系统,战斗风格一直以来都是如此,1代讲求剧情机关,2代讲求战斗,而3代很显然的,他依然持续在战斗上继续的强化下去,而且相当成功!

圣塔摩妮卡前阵子的访谈中有提到,他们在对战神III的战斗系统中,参考了许多日式动作游戏的操作,战斗模式等等的,比如诸如"忍者外传"."恶魔猎人."Bayonetta"等等的,事实证明,所言不假!

战神3在战斗系统的革新上虽然不比Bayonetta多,但是他依然是保持着一贯的作法,毕竟原本的武器上就没有问题,而且已经做的相当的有平衡性,相较于1+2只着重于双刀上,3代比较像前传一样,每个武器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用再一直是依赖双刀了~~~~

这次虽然跟2代一样有4种武器,但是不需要进入选单中更换.

流亡刀

游民星空

哈帝斯勾爪

游民星空

尼米亚拳套

游民星空

复仇凶鞭

游民星空

武器的变化度上,绝不像IGN提到的过于相像,其实充其量的共通点也不过是都有"锁链"罢了,而都要有锁链的原因也很简单,无非就是要强调这次的重点~ ~"远距离抓技"

也许会有人说,这不就像是尼路的抓技?但很显然的,这是不同的~~~双刀跟鞭子的抓技都是抓住敌人后,连着自己过去冲撞敌人,这除了达到攻击以外,也同时兼具移动,而勾魂锁又是勾住敌人后,释放出鬼魂攻击敌人,拳套是抓敌人后,直接将敌人揍飞,因此依据武器的不同,也影响了本身不同的攻击方式~~~

而且每把武器的回避方式都不同,也因此在攻略跟敌人的拉锯上,也产生了更多不同的结果,这会一样吗?我响应该不会吧?

而除此之外,也因应为武器量的庞大,所以也加入了在战神中相当格新的系统,及时的武器切换,这跟忍外还有dmc的切换也不一样,除了切换之外,他也兼具攻击,英此在以往都无法打的华丽的情况下,在3代则是做出了许多以前所完全做不出来的精采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