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一场受尽折磨的神之子民的诸神之战

2010-03-22 23:32: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技术性的使用

展开

L1+X会从原本的双刀,由既存的武器,顺时针的切换下去,而且都有切换武器时才有的昭示来带入发动

游民星空

再按一次L1+X

游民星空

1代跟2代还有3代都有其独特的地方,但是3代所引发的改变却是前作所完全不能比拟的!

同时在这次也追加了附属道具的使用,诸如弓箭跟靴子,都是改用第3条计量表来使用,虽然无线,但又是有瞬间次数限制的使用,不会说要无脑用就好,也一样很需要技术性的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前作中相当作弊的奥林帕斯神剑也直接并入到跟前作一样的泰坦之怒里,改成斯巴达怒火,招是变更以外,在短时间内也会大幅提升防御力根抵抗特殊攻击,而且还能够在一边战斗中,一边移动,算是危及时的昭示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