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决斗的情况下将对方枪杀并不会对荣誉值造成负面的影响,也不会被警方通缉,不过如果瞄准对方的手开枪,在不杀死对方的情况下获胜,那可以得到的名声与荣誉值会高上许多。而很遗憾的我们的对手们似乎不会这么有王者风范,输掉决斗的情况通常都是直接被对方毙掉,这种赌命的决斗还是要谨慎看待啊。

游民星空

除了城镇以外,西部荒野的生活也在《荒野大镖客:救赎》中占有很大一部份,除了大地图的功能外,也有着许多事件会在这里进行。在广大的西部荒野有着各式各样的野生动物生活着,天上飞的地上爬的应有尽有,玩家可以在此进行狩猎!

游民星空

这些动物可不是打好玩的,猎杀后要上前去割取战利品。

游民星空

经由狩猎获取到的毛皮、兽肉等可以到商店贩卖换取金钱,虽然不是很好赚,倒也算不无小补啦。

游民星空

虽然常见的野生动物多是温驯的任人宰割,却也有着这种一不小心就会命丧其口的凶猛野兽!

游民星空

在这片荒野中,不时会有着突发事件的发生,像是接下来这里我就遇到路上有人向John挑战射击!

游民星空

比赛方式是在限制时间内射下四只飞鸟,Dead Eye催下去我不知道双方还有什么好比的。 (摊手)

游民星空

赢是赢了,但有种...诈赌般的罪恶感。

游民星空

前方有宝藏猎人正被抢劫!上前去营救吧!

游民星空

给我去吃土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