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一觉醒来,这时候就可以在村庄里自由闲逛了,不过游戏刚开始几乎没有什么场所可以互动,还是先把主线剧情任务过一过吧。左下角的地图有个「B」字样,代表主线剧情的触发人物姓名的首字及他的所在地。

游民星空

再次与Bonnie见面,Bonnie开始对John为什么必须要追补Bill感到好奇。

游民星空

但John却不愿多提,还是那句老话「少知道一些事情可以活久一点喔」。

游民星空

聊着聊着,Bonnie提议要和John来场赛马,这根本是把一身牛仔装扮的John给看扁了啊。

游民星空

赌上男性的尊严,这个战书当然不能拒绝,准备就绪!

游民星空

「看到我的车尾灯算妳赢!」

游民星空

「马最好是有车尾灯啦!」

游民星空

在赛马模式下当然不能像先前一样轻松的用跟随模式跟上对方,而要自己掌控速度,马匹的体力值是左下角地图旁的蓝色量表,连打A键可让马匹加速,但也会大量的消耗体力,若体力值归零马就会把John给摔下去,虽然要适时的调节加速与减速的节奏。

游民星空

「妳在后面过得还好吗?」在赛马的过程中,双方也会依赛况说些挑衅对方的话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