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最后Marshal提议双方可以相互帮助,让John协助Marshal维护当地治安,而Marshal则会给予John一些追捕Bill的方向。

游民星空

两人决定要去酒吧好好商谈合作事宜的时候,Marshal发现前方正有个大坏蛋出没!

游民星空

Marshal马上要John协助追捕,骑马追到了对方的老巢,却也被对方给发现了。

游民星空

Take cover!战斗开始啦!

游民星空

《荒野大镖客:救赎》在枪战部分的系统很接近一般近代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躲在掩蔽物后伺机射击是非常重要的。

游民星空

游戏也没有明显的血量表,而是以画面四周的暗红程度表示角色的负伤程度,血量会随着时间慢慢回复。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难度不高,善用掩蔽,搭配Dead Eye能力很轻松就可以把杂鱼们清光。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敌方首领Walton,注意这家伙不能杀死而必须要活抓。

游民星空

要让对方失去行动能力又不能杀死对方,就发动Dead Eye瞄准他的脚吧!

游民星空

你给我躺下!

游民星空

Marshal抓到了要犯,满意的离去,但John所需要的协助,Marshal是否真的能够给予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