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除了酒馆内的赌博外,在街边可以看到有人正摆着「指间快刀」的擂台,就是那种拿着小刀在张开的五指间快速穿刺的危险游戏啦,现实生活中千万别模仿喔!

游民星空

下赌金决定挑战后,首先会由对手先来一次,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待会轮到John时玩家所需要输入的指令顺序。

游民星空

就依照指令顺序有节奏的快速输入吧,只要过程中没有失误又比对方快就获胜!

游民星空

下一个下一个!征求挑战者!

游民星空

持续挑战下去的话,指令的复杂度会提升,要求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游民星空

「快刀手?我看是专切手!」还好切到手也只是算失误一次而已,真的造成什么永久伤害的话John以后就不用混啦!

游民星空

到了晚上时,可以在城镇里接下夜间巡逻的工作。

游民星空

警方会派只小黑狗来陪伴John巡逻,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John要陪小黑巡逻才是,巡逻的路线全由小黑决定,John可要跟紧了。

游民星空

小黑突然一边吠着一边快速向前跑,原来是有犯罪份子出没!快上前去加他们制服吧!

游民星空

某些城镇中还有电影院,可以花个小钱看场电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