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看电影可不是随便给个看电影的画面就了事,而是真的有一段动画片可看,动画的演出风格也非常符合当时的技术,采用黑白默剧的方式演出,剧情则是带点黑色幽默的搞笑短片,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电影似乎只有固定的一部可以看,不知道在其他城镇或者剧情到中后段以后会不会有新电影啊?

游民星空

想知道最近西部发生了什么事?那就买份报纸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原先以为只是条列式的一些标题,没想到真的是一份报纸的编排!可以放大缩小来观看,每则新闻都有完整的内文,甚至还有广告栏位,真是有够巨细靡遗的。

游民星空

在城镇中可以看到通缉单,这当然不是贴好看的。

游民星空

嗯,悬赏活捉240元、死尸120元,虽然不算大咖,不过人本来就是做事之前就要先衡量自己的斤两,这种货色刚刚好适合我应付,亿元男什么的我可没把握有办法能够抓到啊。 

游民星空

好,就决定要抓这家伙来赚点零用钱了!

游民星空

通缉单上其实就有标注通缉犯所在的位置,在接下捕捉通缉犯的任务后,小地图上也会出现通缉犯所在地点的标记,都已经知道犯人藏在哪了,怎么警方不会主动去捕捉,还得依靠赏金猎人们呢?

游民星空

接近所在位置了,从小地图上可以看到除了主要的通缉目标外,四周还有许多同伙。

游民星空

这些通缉犯同伙不用管死活,不用留情的全部清光光吧,重点只在通缉犯一个!

游民星空

想要拿到全额的赏金,那就一定要活抓犯人,把武器换成绳索,把通缉犯给套住吧!

游民星空

呵呵,紧缚play时间...

游民星空

「紧缚play?你这人有问题啊!我一点都不好玩啊!」

游民星空

「谁说我要跟你玩了,要跟你玩的是这匹马。」「救人喔!」

游民星空

货物安载完毕,赶快送回警察局交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