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喂喂,这怎么可能啊!游戏才刚开始而已咧,依照惯例,主角当然是大难不死的被好心的路人救回去啦。

游民星空

John醒来,似乎有点意外自己还活着,而救回他的是一位名为Bonnie的女士。

游民星空

嗯...以这游戏的标准来看算是大美女了...。

游民星空

Bonnie接着会带John骑马绕小镇一圈,介绍小镇的风光,骑着马时若有什么需要注目的目标时,只要按着B视点就会自动转到特定的目标上。

游民星空

到了晚上,Bonnie则要John帮忙巡视一下农庄。

游民星空

首先发现的状况是有兔子在偷吃菜园的菜!

游民星空

「放弃无谓的抵抗吧,不抵抗就不会死啊!」(开枪)喂,它们根本没抵抗啊。

游民星空

再来会发现有郊狼在偷鸡,郊狼可不比兔子,不但移动迅速,还会攻击我们骑着的马。

游民星空

这时候就要发动《荒野大镖客:救赎》一大重点系统「Dead Eye」能力啦!能力发动后就会进入子弹时间的效果,John以外的所有角色移动速度都会变慢,这下不管郊狼速度再快我们都可以慢慢瞄准了! Dead Eye能力有发动时间的限制,显示在左下角地图旁的红色量表,消耗后在非发动时会随着时间经过渐渐回复。

游民星空

巡逻结束,Bonnie好心的为John安排了一间住所,玩家之后就可以在这边睡觉存档,睡觉后时间会向前推进六小时,此外也可以在此换装、补充弹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