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救赎》介绍 狂野西部任你纵横!

2010-06-10 12:33:5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进了酒吧后,有个叫Jake的家伙向John挥手,表示John在黑水站的朋友雇用他来指引John,这「朋友」指的应该就是西装男那一挂的吧,拜托,我才没那种朋友啊!

游民星空

简单交谈后,Jake与John走出酒吧,上马前往Mercer要塞。马匹在《荒野大镖客:救赎》里面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重要性可以说是和《侠盗猎车手》系列里面的汽车一样,不过骑马不比开车,操控上有些需要熟练的地方。

游民星空

当然现在还不急着骑马四处跑,而要跟着Jake前往目的地,在本作中有着骑乘「跟随」的设计,只要有着可以跟随的对象,按着A键马就会自动调节速度以跟上对方,不用担心会跟不上或者跑过头。在骑马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两个人会持续的交谈着,一方面可以更加深度的了解剧情或人物个性,一方面则不会让赶路的过程过于单调无趣。

游民星空

终于到达Mercer要塞了,这个要塞建造于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现在则被一群帮派份子占据着,Jake就只带路到这里,剩下的就交给John自己处理。

游民星空

John此行的目的是要捕捉帮派份子Bill。

游民星空

John与Bill过去曾是同伙,但John早已金盆洗手,组成家庭过着平凡的幸福生活,没想到在几年后却又被政府当局胁迫要重出江湖来捕捉Bill。

游民星空

不过Bill当然没有这个简单就被说服啦,一探头就拿枪对准了John,一点往日情面都不留啊。

游民星空

谈判破裂,看来双方准备要开火了。

游民星空

John准备掏枪,很好,我也准备好要大干一场了!

游民星空

没想到Bill方的杂鱼先开枪,一击命中了John! ?

游民星空

GAME OVER!游戏结束,John的英勇将长存于我们心中,请期待打面赖打的下一篇游戏介绍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