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孢子管线忽然像着魔般的大量袭来,这又不是X兽教师…

游民星空

号称真够难死外加倒楣王的主角载具当然就被直接命中炸掉了。从这边开始主角得自己靠自己去以一敌百了。

游民星空

按这里检视影片

意外的发现这部电梯做得满精致的!上头的灯还会依楼层抵达的位置变换。

游民星空

玩到这边大家应该都有机会捡到一把叫做「K-VOLT」的枪支,它非常适合用来电异形,只要电住后再近身肉搏就可以秒杀一只异形,下图中这只我还不清楚它到底叫什么,但是应该是像似音波攻击的武器,异形非常怕这支。

游民星空

此关卡进行到要爬上高楼用面甲标记章鱼飞行器,只要标上后就会有战斗机来击毁它,可别傻傻的浪费子弹在那边射啊。

游民星空

超帅气的攻击!

游民星空

我觉得有惧高症的网友会很讨厌这几关,因为这几关都要在大楼楼顶上跳来跳去的,前有高楼后有大量异形追兵,实在非常讨厌。

游民星空

中央公园下方出现了一支超大支电光毒龙钻! !整座公园被硬生生的拔起,这是天空之城吗?

游民星空

美国决定对曼哈顿这座城市直接丢一发核弹解决所有的异形,但这座城市还有太多人仍未被疏散,而且辐射尘的问题会很严重,事态紧急之程度可想而知。

游民星空

因此身为钢铁人…更正!身为先知,就成了最后的希望。 (每次都去送死)

游民星空

这边战略很简单,不要硬是跟异形起冲突,一一摸掉孢子管线后就可以轻松直达最后的魔王面前。

游民星空

只要熟悉隐匿行动的操作,摸掉三根管线可是不用花到任何一发子弹的喔!

游民星空

最后要从另一处高岛的孢子管线穿越过来,从上方是不能走过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