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随着越来越接近古德博士,这时候通常大家都会跟我一样开始觉得交火是件非常麻烦的事,尤其是惊动了整个基地的敌人,敌人真的像似雨后春笋那般的冒出来。所以…就隐形摸过去好了~

游民星空

未装灭音管的状况下,隐形模式开枪会让你的奈米服能量瞬间归零现身,所以我常常在那边忍半天,很想给它轰下去,但又怕到时候惊动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前半段主要在对付Cell 干员时,奈米服科技中的子弹轨迹侦测还满好用的,可以很快速的判断敌人开枪的位置在那。

游民星空

由于已经不小心惊动敌人,这时候只好拔旁边的机枪跟开装甲模式疯狂扫射啦! !以下三张图让大家看看扫射的感觉是怎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大家都知道机枪的威力了吧?养成一个习惯,看到机枪就拆来射,真是物尽其用(?)

游民星空

我知道里面一定会有子弹可以补给,但能放无双谁人要普攻呢?

游民星空

对,我在这里 。

游民星空

瞧天边有只小苍蝇往这飞来~

游民星空

上头的干员殊不知屋内有人型兵器…

游民星空

给我坠吧!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