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最后的魔王就在眼前─五只会隐形的异形,一只可得5000 奈米催化剂。击杀方式非常简单,一、狙击头两发解决,二、电枪定住近身肉搏,三、背后暗杀。

游民星空

必须要击败五只后最后的门才会打开,这是主角一定要亲自穿着奈米服进入结构体进行净化的程序。

游民星空

最后所有孢子尖矛所喷出的腐蚀物都会变成净化异形的物体,一瞬间在地球上的异形瞬间消失殆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破关影片我也录了下来给各位欣赏,不想被剧情雷到的就不要看喔!不然不小心雷到想自己体验剧情的网友那就可不好了!

按这里检视影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