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这个行动有限时间,古德要主角在时限之内跑到高处,因为整个下城区将会被洪水淹没,主角未能躲过一劫,被洪水给冲走了。当时我有拍影片,所以图的部份就少掉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看下面附的影片连结。

游民星空

按这里检视影片

从树叶缝细中所透出的耶苏光,真的很美。

游民星空

结果被冲走的主角,意外的与以前的弟兄碰面,虽然我是不认得他了,但这关是首度你要与电脑友方AI N​​PC 一起并肩作战的关卡。

游民星空

炫吧?喜欢吗?

游民星空

通常乖乖玩到这边之后,小编推荐一定要优先存钱买隐匿强化这个功能,它可以让你变得更强,更好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由于要进到哈格瑞夫的大楼中取得生物协定样本来净化奈米装的病毒样本,这边小编是靠着一路隐匿摸过来的,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载具战斗这边其实有一点要注意,当你的载具开始冒烟时就要有随时下车的准备,不然看不到载具血条的状况下,很容易被异形整个打爆 。

游民星空

终于摸进大楼内部后,光靠着隐匿暗杀就可以轻松闯关,比起一代来说,二代的奈米装的进化更强更便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取得样本之后,离开该处恍若隔世…外头的异形已经开始全面进攻,看着上头满满着奈米催化剂却无法捡,真是可惜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