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三年前灵山岛事件幕后主使全都是哈格瑞夫所主使,这笔帐一定要跟他好好算一算。

游民星空

这…是 Mark 几的啊?

游民星空

看起来有点像第一代的款式啊!

游民星空

隐藏在大萤幕之后的真相…原来哈格瑞夫已经藉由冰冻自己,并让自己连接电脑来延续自己的生命。

游民星空

他终于将奈米服的最后一部份基因交给主角,他直到最后的计划全都失败后才觉悟,所以交出了这基因,完成了最后的奈米服内建病毒基因的净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逃离哈格瑞夫的总部自爆,过程大概十五分钟,这一路上一大堆重型异形挡路,小编强烈建议一路躲过去就好。在大概穿越到桥的一半之后,会发生剧烈的爆炸坍塌,过程我也录了下来给大家看。

游民星空

按这里检视影片

谁叫我是真难死警探呢?

游民星空

转头一看刚刚跑过来的桥,整座桥都已经沉入海中。

游民星空

后来得知异形的核心地点之后,刚刚强行征收Cell 的载具就派上用场了,一路上任你轰,只可惜短短的几分钟,轰完就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