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中间这些过程比较没意思的我就略过了,我挑了一些场景布置的照片给大家看,大家就可以发现《孤岛危机2》在场景的布置上花了相当多心力,小编没列出来的部份照片更多,通常你要非常花时间去探索才会看到一些相当有趣的景物。

游民星空

搭电梯到总部对面大楼高处之后,这边让我卡关卡了半小时之多,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在屋顶上解决所有敌人才会有下一步剧情触发。

游民星空

这时候游戏会提示你要开启装甲模式,一开始还真的没弄懂为什么要开,原以为是要从屋顶攻击挡子弹而已。

游民星空

射到子弹都快没了,越想越不对劲,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要开装甲模式吸收往下跳的摔落伤害。

游民星空

非常高对吧?很多地方都要这样慢慢跳过来的呢!

游民星空

潜入总部之后,搭着电梯时总会心想着会不会一开门就被包围了呢?唉~结果都没有,这些敌人实在太草包了。

游民星空

主角费尽千辛万苦才摸进总部,古德博士早就摸进来了…

游民星空

这家伙有抢银行的天份啊!

游民星空

更高级的生化情趣椅 。

游民星空

没想到,主角是靠着生化装在维持生命,本身已经全身重伤,没了衣服就马上挂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