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这应该算是异形中首度交战最大只的了,这是声波异形,一旦被它震到,奈米服的能量会瞬间归零,要对付它动作要非常的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弱点一样在背后的这颗上面,我后来靠着一发JAW 及两发C4 成功炸翻它。

游民星空

例如这样,将C4 丢在它背后之后,跑得远远的。这时候别怕它转头轰你,因为它正忙着攻击你的队友。

游民星空

狠狠给它按下去就对啦! !

游民星空

啊~~头怎么飞过来了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到这边大概进度是八小时多左右,正常人来说到这都很累了,尤其是刚才跟这么大一只的声波异形打过,精神处于刚亢奋完又放松的状况。此时曼哈顿正在准备进行大规模疏散,据说等等有核弹要来清全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