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图文心得:战术策略多变兼具耐玩性

2011-04-07 00:04:34 来源:mobile01 作者:Evan L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 破关心得

目前玩的版本是PC 版,果不出其然的遇见了游戏刚上市常会发生的事「BUG」,尤其是在有跨平台的游戏上头更是容易见到。我个人遇到的问题是奈米催化剂被莫名其妙归零的事,外加的问题是枪支切换卡住介面,一些较小的大概就是因为物件过多所造成的NPC AI 卡住问题。一代我玩的是资料片那片,的确一代的画面较好,二代则是剧情及战斗节奏操控变得更好。

游民星空

现在我期望的是DirectX 11 会有怎样令人惊艳的效果,BUG 在4 月5 日的时候已经更新到V1.2 版,个人是没再见到奈米催化剂消失的问题。枪支部份呢,个人觉得枪支种类虽然称不上千奇百种,但光配件就有十多种让玩家自行搭配,有人喜欢灭音管,有人喜欢榴弹炮,更有人喜欢对异形特有杀伤力的电击枪,这算不错玩的功能,外加奈米服的进化后,许多功能的确还满实用的呢!

《孤岛危机2》就目前体验来说,破关花了我大概约十多个小时,而且我没有花太多时间探索,前半段都在硬碰硬的杀敌,后面尾声才开始靠隐匿避战,这与游戏的游戏时间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建议想慢慢玩的人不要用太多隐形避战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