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圣堂

2011-06-28 20:02:0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狮鹫(升级:皇家狮鹫)

  狮鹫是神话时代的造物,由狮子和老鹰经魔法融合而成。那时,亚山世界上到处都是龙脉,还有龙神之间的战争留下的废墟,喝下这些充斥着龙神之血和魔力的河水的动物被强大的力量永久地改变了。据说是一只鹰出于同情救起了一只被龙脉湍流卷走的狮子,从而诞生了这一强大的生物。


狮鹫/皇家狮鹫能力:

  • 俯冲攻击(基本及升级):当狮鹫在激烈的战斗中飞向天空,并不意味着它们要逃跑。它们会猛冲下来,用利爪和尖喙横扫一排敌人。亚山中有很多人会告诉你地狱就是地下深处的谢尔戈,但每个见到过狮鹫的人都知道,天空是个比谢尔戈更可怕的地方。

  • 无限反击(基本及升级):据说狮鹫是由龙神的魔法驱动,是神圣帝国最珍贵的盟友。它们战斗的狂怒、不羁的野性和惊人的迅捷让它们对身边所有的袭击者展开无情的报复。就像帝国里流传的说法一样,“想偷袭一头狮鹫,比亲吻一位被父亲拉着手的女孩儿还要难。”

  • 俯冲突击(升级):皇家狮鹫与人类战友并肩战斗了很多年,懂得在战斗中削弱敌人战线的重要性。当它们飞向天空时,会在敌人意想不到的时候俯冲下来攻击。就像伟大的皇帝科纳有次说的那样,“只要我们还有一头披着甲胄、能够飞翔的狮鹫,敌人就永远无法击败我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