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圣堂

2011-06-28 20:02:0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烈日骁骑军(升级:烈日十字军)

      在神圣帝国内有着数量庞大的骑士,但只有得到艾尔拉思认可的才有资格加入神圣烈日骑士团,人们通常将其称为烈日骁骑军。他们驾驭着从艾尔拉思圣域内召唤出的魔力战马,据说这种神奇的坐骑甚至能在微弱的光线上奔驰。


烈日骁骑军/烈日十字军能力:

  • 冲锋(基本及升级):烈日骁骑军被引为传奇的冲锋既华丽又致命。他们冲击的距离越长,攻击的威力就越大。一部分原因是其坐骑的速度,但从远处仔细观看,你会发现他们身周有魔法的光芒环绕,而且随着他们冲锋的距离增加而越来越强。

  • 致盲冲锋(升级):“愿艾尔拉思的圣光指引你去往来世!准备去见你的龙神吧!”烈日十字军男爵伯纳德的口号一代代流传下来。据说他的甲胄和盾牌可以反射太阳的光芒到敌人身上,将其致盲。这种能力被广泛认为是慈悲的表现,因为死于致盲冲锋之下的敌人有时间准备好迎接死亡。

  • 烈日之驹(升级):烈日十字军的虔诚让其心灵与光明龙神联系起来。其纯净的心灵决定摧毁的事物,没有任何障碍能够阻挡。他的坐骑化为光芒,在一段时间内载着骑手前往任何地方、穿越任何阻碍。这种能力改变了过去数个世纪以来亚山的战争形态,因为烈日十字军可以直接穿越敌人的战线,攻击任何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