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圣堂

2011-06-28 20:02:0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光灵(升级:耀灵)

  在灵界的国度中,艾尔拉思的统治之下有无数的光灵,其中的一部分被光之龙神授予了更高的职责。作为艾尔拉思意志的体现,光灵们被委派到虔诚的信徒身边担任使者和顾问。光灵是一种光辉夺目的生物,其闪耀出的光芒甚至能让敌人失明。神圣帝国的将军们很快便意识到了这种光芒四射的生物的用途所在。


光灵/耀灵能力:

  • 光速(基本及升级):光灵是纯粹的光之精灵,其速度之快令人目眩。有句老话很好地形容了她们的能力:“想闪开光灵的攻击,比把你的影子钉在墙上还难。”

  • 净化之光(基本及升级):“光灵之于正义,就如同铁锤之于铁砧。”当魔法释放在战场上,企图改变一场光灵认为正义的战争的结果时,就会触发她们的怒火,释放一阵净化的冲击波。艾尔拉思的意愿便是,胜利要靠勇气和信仰奋斗而来,而不靠狡诈的诡计。

  • 灼热之光(升级):耀灵据说是纯粹真理的化身,可以揭示你的灵魂本质。耀灵的凝视会让不肯改邪归正之人目盲。在激烈的战斗当中,炽灵常常迫使敌人正视其纯洁的本质,造成痛苦和目盲。侥幸逃过灼热之光的人也变得与以前大不相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