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圣堂

2011-06-28 20:02:0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炽天使(升级:昊天使)

  经过千锤百炼而成为完美化身的光明天使,在亚山地表担任着艾尔拉思的使者——以及王牌部队。天使比一般人类要更高大,更加美丽,并且环绕着力量与自信的光环。炽天使体型要比昊天使小一些,在外观上更接近人类,伴随着猎鹰帝国的开辟,他们也出现于人间。他们真正的起源至今仍是未解之谜,但他们对于艾尔拉思无尽的忠诚却是不争的事实。在战场上,他们的武器是一对审判与怜悯之刃。


炽天使/昊天使能力:

  • 怜悯之刃(基本):“天使拥有一把刀刃,可以将一个英勇的灵魂复活,重新作战。这魔法既非奥术,也不是仪式。他们召唤光明的能力出自本能,他们对艾尔拉思的信仰就是催化剂。”这段笔记出自七城联盟巫师的一位教师的笔下,非常贴切地描写了天使的能力。当炽天使出现在部队当中时,神圣帝国的士兵会变得英勇无畏,舍生忘死地战斗,因为即使死亡也可能复活。

  • 审判之刃(基本及升级):“若你曾攻击过艾尔拉思的同盟,炽天使就会知道,因为她手中的剑刃会震颤。”图颐达娜皇后的诗句中如此描写。炽天使的审判之刃据说能感应其盟友的痛苦,将其储存起来,而当攻击罪行的始作俑者时,这种痛苦会附加在目标的伤痛之上。

  • 显灵之刃(升级):“我跟你说,我当时死了,但是大天使米迦勒又将我救活了。复活之后,我变得更强壮,速度更快……我的复活,是为了服务艾尔拉思!”这是米迦勒与憎恨之王的战役当中,被复活的士兵常见的证词。若不是昊天使们强大的复活之力,恶魔也许早已摧毁了神圣帝国。

  • 彻底净化(升级):昊天使对艾尔拉思的信仰和信心使他们免疫任何可能阻碍、动摇他们的魔法。这种能力之强,以至于艾罗兰森林当中有这么一句广为流传的话:“诅咒昊天使?你还不如诅咒太阳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