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墓园

2011-06-28 20:53:4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吸血鬼(升级:吸血鬼勋爵)

  随着尸巫的力量不断增长,他们可能有幸获得蜘蛛女神之拥,死亡一次,然后重生为阿克哈鲁斯,也就是“吸血鬼”。
  在经历了一场极为痛苦的仪式洗礼之后,他们的躯体重焕新生,原本的缺陷都得到了净化。吸血鬼不需要饮水、进食、睡眠甚至是呼吸,因为他们全身的器官都已经“石化”,流动在他们血管内的不是鲜血,而是神圣的蜘蛛毒液。
  不过,他们需要不断吸取一定量的人类血液用以稀释这种剧毒,以防其从内部溶解他们的身体。


吸血鬼/吸血鬼勋爵能力:

  •吸血鬼之拥(基本):“他们吸食鲜血不但是为了治愈自己,更是为了稀释血管内的毒液。” 第二次血月蚀期间,当神圣帝国的军队在与恶魔的战争中首次见到与他们共同对抗恶魔的吸血鬼时,他们不知道吸血鬼和恶魔谁更加邪恶。第一个记载他们的力量的是大圣裁官阿曼达,据说她曾俘虏过一个吸血鬼并对其进行了拷问,“一旦吸血鬼得不到进食,那他的血液——或者说是一种毒液,将从内部腐蚀他的躯体。”

  •超脱时光(基本及升级):“连着来两下,才能保证干掉这玩意。”这是一位久经沙场的独眼巨人在与吸血鬼的较量中得出的极为中肯的心得。当专注于防御时,吸血鬼能够短暂地进入灵界,恰好能让他躲过一次攻击。如果你想要确保对他造成伤害的话,务必在他重整旗鼓之前再次给予其痛击。

  •吸血鬼之握(升级):“她捅了他的肚子,他咬了她后背,天使治好她每处伤口,皇帝干一大杯。”在这首描写阿曼达与吸血鬼勋爵米罗尔的传奇大战的酒馆小调中,神圣帝国的大圣裁官身体的每个部位在歌曲的不同段落几乎被咬了个遍。她不断地刺着吸血鬼的腹部,直到发现完全不起作用。她最终还是胜利了,不过这首小调足足有四十段长,用它喝酒助兴,跟着皇帝干杯的人没有谁能坚持到最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