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墓园

2011-06-28 20:53:4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尸巫(升级:大尸巫)

  一些阶层较高的亡灵巫师(蜘蛛女神的祭司)将获赐一种提取自蜘蛛女神神圣毒液的长生灵药,他们必须将其与食物混合食用。
  这种食谱让他们逐渐转变为阿萨库斯,也就是“尸巫”,他们的躯体变得枯竭,而同时也不用再受肉欲的约束。他们日渐衰老,直到看起来与行尸走肉无异……而毒液混合物的作用也让他们的双眸发出绿色的光芒。


尸巫/大尸巫能力:

  •亚莎之拥(基本及升级):“当尸巫出现在战场上时,留神他们的影子……影子会变长。”尸巫身周围绕着一种永久性的黑暗光环,这会让魔法诅咒变得像说脏话一样易如反掌。尽管尸巫本身几乎从不口吐粗言,但在他们增幅魔咒的威力之下,那些不幸的敌人们嘴里尽是污言秽语。

  •吸取生命(升级):大尸巫掌握了生死轮回的奥秘,自如地运用其中的能量。他可以抽取敌人的生命力并将其注入亡灵盟友的体内。这种强大的能力在很多人看来都邪恶至极,却被亡灵巫师认为是无私的象征——尸巫无法用这能量治愈自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