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墓园

2011-06-28 20:53:4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纺命女(升级:织命女)

  纺命女是蜘蛛女神的化身,是亚莎的死亡化身的神圣镜像。她离开了女神身边,在亚山地表之上物质化。纺命女通常在建立墓园城市之时现身,以强化其根基并促其发展。她就像蜂箱中的蜂后一样,墓园的万物在她们的培育下成长 ,在她的庇护之下,不死亡灵们四处寻觅、收编着亡魂,壮大亡灵的军队。纺命女还拥有切换形态的能力,包括人蛛混合态和双足六臂的女性形态。


纺命女/织命女能力:

  •双重形态(基本及升级):“纺命、织命,人或者蜘蛛,他们都是一体、没有区别,都串起将你和世界相连的那条线。”永恒女皇的军队在与七城联盟的亡灵巫师作战之前,得到了这样的警告。纺织命运的蛛女有着改换形态的能力,不管哪一种形态都极度危险。

  •剧毒之触(基本及升级):“蜘蛛一定要迅速干掉。时间是死亡的盟友。”纺命女和织命女的剧毒之触让她们在持久战中占尽优势。娜迦将领马特托在他的著名战争史诗中用了整整一章,鼓励他的学生在面对蛛女的时候改变他们的传统战术。

  •冻结之网(升级):“狡猾的蜘蛛逃走了,我的刀子还黏糊糊。”织命女是非常难缠的敌人,如果给她们时间在周围织网,就会变得难以杀死。兽人格外憎恨她们这种能力,因为其极大限制了兽人的传统战术:冲锋、砍杀,而且需要极度的耐心才能击败她们。

  •恶毒凝视(基本及升级):“多了不起!它在你付诸行动之前就知道你要杀死它。”大恶魔卡贝勒斯据说对纺命女的恶毒凝视大加赞赏,以至于曾试图说服其中一只纺命女成为他的魅魔。这大恶魔认为她们能够短暂地看到未来,预知敌人的攻击意图。“我也想要一只!”

  •衰亡之舞(升级):“生命,死亡是一个圣洁的循环!成长、变老只不过是亚莎依旧记得你的名字的证据。”当织命女开始舞蹈之时,时间似乎也随之起舞。若是你站得太近,你就会在命中注定的死期到来之前就提前回到亚莎身边。衰亡之舞加速衰老的过程,也是织命女从秩序龙神亚莎那里直接汲取力量的有力证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