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据点

2011-06-28 23:33:4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踏梦者 (升级:捕梦者)

  兽人们向大地和天空虔诚地祈祷,但踏梦者却代表着部落先祖的声音。想要成为踏梦者的萨满,必须先步入灵界进行一次梦境之旅,前往会见先祖的灵魂。在这段旅途中,踏梦者还必须面对遗留在自己身上的邪恶,并毁灭体内的混沌。许多踏梦者都没能挺过这个过程,而幸存者在归来之后也发生了变化:在与体内的混沌之血抗争的过程中,他们的躯体被扭曲、产生畸变,但与此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对于血魔法和精神领域的更深刻的理解能力。


踏梦者/捕梦者能力:

  •天地之力(基本):“我的美梦或许就是你的噩梦。”这句七城联盟的流行语用来形容踏梦者的咒语实在再合适不过了,它能将盟友们送入清醒的梦境,使其移动力得到解放和提升;而当它作用于对手身上时,梦魇缠身的敌人将受到伤害并且变得无精打采。

  •天地之力,群体(升级):“杀死那该死的捕梦者!否则他会让我们这儿的所有人都以为自己在硫磺深渊里被火烤着!”传闻大恶魔格鲁-扎尔曾眼睁睁地看着手下整个军团在捕梦者的梦魇影响下遭到活捉。虽然自己对此咒语免疫,但通过其最为宠幸的魅魔的思维,他还是感受到了那份惊恐。战场的兽人们正以双倍速度袭来,而他的军队却因为痛苦的幻觉而举步维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