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据点

2011-06-28 23:33:4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独眼巨人 (升级:怒眼巨人)

  与地精相对应的是,独眼巨人同样属于兽人实验的“失败产物”,不过他们的血缘来自于大恶魔。在他们的血液内,邪恶的部分占据了上风,这种令人惊骇的巨人无论是躯体还是心智,都因为混沌的涌动而产生畸变。
  独眼巨人通常身高超过10英尺,看上去毫无疑问要比人类丑恶得多。他们最为显著的特征就是只有一只眼睛——一只没有瞳孔的,散发着红光的巨眼。没人知道这种突变产生的原因,但在一项较为普遍的巫师理论中,这被称为“混沌印记”——也就是龙头蛇身的鄂加斯盘成一圈、首尾相接的标志。部分出类拔萃的独眼巨人甚至能凭直觉从“邪眼”中释放出混沌魔法,从远距离将敌人燃为灰烬。
  尽管独眼巨人的本质如孩童般单纯,可一旦受到(肉体上或精神上的)伤害,在他们的胸膛内就会燃烧起一股令人失色的怒火,此时的他们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极为危险的存在,包括他们的同类。许多势力都企图利用他们的神力,但唯独兽人凭借其力量、耐心以及勇气成功地“驯服”了他们,并将其安置在村镇内充当不知疲倦的劳工。而在战场上,他们则担当着重型突击兵和“攻城器”的角色。


独眼巨人/怒眼巨人能力:

  •猛砸(基本及升级):“跟独眼巨人肉搏就像试图用矛尖将大海钉在海岸上一样难。”深海娜迦对独眼巨人的重击心存敬意,他们认为这是受莎拉萨庇护的。无论何处,只要那威力十足的木棒砸中地面,愤怒之波便会从撞击中心四散开来,将它的对手吹飞。那种感觉相当于在一个风暴之夜在翡翠海中游泳时,被一波滔天巨浪打翻的滋味。

  •击碎(基本):“你以为这座要塞固若金汤?那就看看他们是如何把它夷为平地的吧。” 传说著名的艾尔兰•铁锤曾在一支独眼巨人部落里居住了十年之久,以学习如何更有力地挥舞武器。他曾遇到过一名盛赞他们村落建筑之高大的商人,艾尔兰告诉他独眼巨人生来便拥有一种摧毁木石的天赋,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甚至能够将一座大山夷为平地。

  •强力猛砸(升级):“地灵之母听到了独眼巨人的怒火!”有人说在兽人远征期间,萨满帕拉莫纳成为了第一个与独眼巨人作伴的人,当时她的部落正为自由浴血奋战。她声称一次在梦中受到了地灵之母的嘱托,于是翌日早晨便径直走向了一座独眼巨人村落。两个怒眼巨人见状便欲把她砸个粉碎,但却双双失手,但这强力猛砸的威力还是把她震到了半空中,她缓缓地飘到了地面,自从那天起独眼巨人便成为了兽人的盟友,直至今日。

  •痛感迟钝(升级):“这家伙太蠢了,它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猎鹰帝国的皇帝向来都低估兽人的智力水平,他们认为独眼巨人在死后还能继续战斗,然而这样的误解并非他们缺心眼,而是源于其对痛感迟钝的事实。

  •燃烧之怒(升级):“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独眼巨人的眼睛无疑是通往谢尔戈的入口。”怒眼巨人能够将其全身的怒火集中在一束威力无边的光束之中,只要是被它凝视的对象都将被其点燃。就像那句谚语说的一样,“独眼巨人不会眨眼,但谁又敢盯着它看以确定这件事儿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