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据点

2011-06-28 23:33:4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巨锤武士 (升级:碎敌武士)

  兽人的巨锤武士身披轻甲,手持巨大的武器,是据点的基本前线士兵。他们的通常战术是直冲向敌人,用数量、速度、凶猛和强韧身躯摧毁敌人的战线,然后肆意屠杀。他们的重盾可不是装饰品,能够有效挡住敌人远程武器的射击。


巨锤武士/碎敌武士能力:

  •嗜血(基本及升级):“兽人一旦受伤,他自己鲜血的气息就会激发他的狂怒,让他变得更加强悍。”当七城联盟的巫师创造兽人的时候,这种无与伦比的能力让他们赞叹不已,因此将巨锤武士作为军队前线投入使用。第一个吃到他们苦头的就是恶魔,其强悍、凶猛让这些谢尔戈的怪物也感到胆寒。

  •护佑(基本及升级):“天灵之父,地灵之母,保佑兽人子民。”这句兽人萨满在战斗之前的常用祷言并不仅仅是鼓励士气。似乎天灵之父给了他们一种保护自空中而来的威胁的力量,因为对他们的远程攻击总是被神秘地抵挡,造成的效果总是不尽如人意。神圣帝国的圣裁官们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但弩兵们私下里谈论的时候,都认为这是真事。

  •突击(升级):“萨满有临终祷告,武士有垂死一击!”这句著名的兽人俗语可不是关于碎敌武士的玩笑话,里面包含着真相。当碎敌武士受到敌人的反击之时,可以再进行一次攻击。虽然他们沉默寡言,其手中的武器却可以代替他们发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