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uperB:是的,各位观众,精彩的时刻就要来临了,究竟,里面会出现恐怖的大魔王呢,还是什么都没有呢?

游民星空_

SuperB:铁卷门缓缓地上升,有两名男子在那边不知道在做什么,虽然是18禁游戏,但应该不会是什么超展开的剧情吧?

游民星空_

SuperB:哇,上面那个状汉该不会是在对下面那个人做人工呼吸吧?

游民星空_

哲青:SuperB,都是你靠太近,打扰了他们两个办事,让他们生气了啦!

SuperB:这,这,哲青,要怎么办啊?

哲青:没办法,身为导游就是要解决团员的问题啊,交给我吧,你到后面去吧!

游民星空_

哲青:教学时间又到了,在右边的小地图上,出现了两个骷髅头形状的标示,这表示说,这些僵尸是任务中一定要解决的僵尸,所以,就算是前面的这个小喽啰也要让他死!

游民星空_

哲青:我都拿了菜刀了,你就算再怎么哀嚎也没有用了。

游民星空_

哲青:哈哈哈,被我砍的支离破碎的,活该啊,谁叫不给我小费,只能在这边等死当僵尸,哈哈哈哈哈!

SuperB:奇怪,哲青刚刚怎么又说到小费的事情了,之前好像有听到类似的话题?

游民星空_

哲青:这只大的僵尸如果正面冲突一定会损很多血,所以,看到什么东西就拿来丢他,保持距离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_

哲青:看我的瓦斯桶攻击!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