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既然他这么热情,那我们就先把他丢到水里好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哲青:哇,SuperB,你看,越来越多人想要跟我们一起玩水了!

游民星空_

SupeB:可是,看起来好像来者不善,总不可能带着一把刀来玩水吧?

哲青:不用担心,把他们踢到水里不就好了!

游民星空_

SupeB:哇,哲青,你看他们又骑到你身上来了!

哲青:放心啦,你看,他身上有出现L1的选项,只要照着僵尸身上的指令按下去就能顺利的摆脱他们了啊!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哲青:呼,这些家伙终于都冷静下来了,不过,我们身上的武器都满了,就没办法拿走他们身上的武器了。

游民星空_

哲青:我们来到了这个交叉路口,大家可以看到这边的标示牌还做的蛮清楚的,哪像台湾很多游乐区,连个标示牌都没有。好吧,标示牌上写说Lifeguard Tower要往右边的路走去,我们就往那边走吧。

游民星空_

哲青:先前在讲地图的时候没有提到,玩家可以设定路径点(蓝色的图钉),在地图上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之后在小地图上就会看到导航显示。

游民星空_

哲青:大家注意右下角的小地图,有个蓝色的标示,上面写着40M就是我们设定的路径点。

SuperB: 不过,这导航还真可怕,竟然带我们来到了这个血池地狱,难以想像到底这欢乐的渡假村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还是跟紧哲青往前走吧。

游民星空_

哲青:我们终于来到了Lifeguard Tower,在铁卷门的后面有着恐怖的事情在等着我们,这是一次相当紧张的体验,大家要放大眼睛看好喔! SupeB跟摄影师最好到后面一点,小心被波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