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我进去游戏里面时,都是用这个这个RAP歌手,左边的框框是他的成长故事,但我每次进来的时候,都会忽略这个部分,我只要知道他是个使用钝器的高手就够了。

游民星空_

哲青:死亡岛Baoni是个很漂亮的岛屿,面积广阔,从渡假中心、海边小屋一直到加油站还有许多的设施,甚至是不为人知的破旧建筑,都是玩家可以探险的地方。

游民星空_

哲青:而游戏的故事就从这栋大部分的游客所住的饭店开始的,虽然我来了这么多次,但因为带团的关系,还是得重新经历这段开场故事…… 。

游民星空_

哲青:可能是前一天的PARTY太疯狂,喝了太多酒,醒来之后发现躺在房间里,但这里似乎不是我原本住的地方,虽然宿醉未醒,但幸好旁边没有躺着一个不认识的人,如果被哲青嫂给看到就糗大了…… 。

游民星空_

哲青:在确认房间里没有别人之后,还是偷偷的离开房间,以免被别人误会。

游民星空_

哲青:虽然来过很多次了,但为了让观众了解现场的感觉,我还是会以不知情口吻跟大家解说.......。奇怪?怎么走廊的这么暗,而走廊还摆了很多东西?我到底在哪里?

游民星空_

哲青:这些行李都摆在走廊上也没人管,我想,这一定是旅客给我的小费,那就不好意思收下了啊,贪财,贪财。

游民星空_

哲青:因为路被堵住了,所以就只好去别的房间看看有没有路可以走了,因此也不得不破门而入,如果里面在办事的朋友就不好意思啦。

游民星空_

哲青:原来没有人,还亏我期待了一下。当我们进入黑暗的房间时,可以打开手电筒,不过手电筒的电力有限,用完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回复电力。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