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 Baoni是一个渡假天堂,美丽的海滩当然是这里吸引人的部分,而且这里的设施也相当不错喔,大家先看到的是淋浴间,有着南方岛屿的热带风情的木造建筑,又包含了现代文明的设计理念,那就让我们来看看里面的内容吧。

游民星空_

哲青:你看,很多人以为,到了这种乡下地方,有树林可以换衣服就很不错了,但是,你看,连淋浴间都设计的​​这么有质感,也难怪每年有许多来自欧美地区的人到这边渡假。

游民星空_

SuperB:哲青,你就这样直接打开门没有关系吗?如果有淑女在里面换衣服,这样会不会太冒昧呢?

哲青:没关系啦,毕竟这里是比较乡下的地方,她们不会太介意的,而且,门没有锁,就表示她很欢迎我们进去啊!

游民星空_

SuperB: 哇,哲青,里面没有辣妹就算了,这僵尸还很明显地就生气了,你看我们要怎么办啦…。

游民星空_

哲青:别担心,这正好是个教学时间,如果在死亡岛遇到僵尸的时候,旅客该如何是好呢?首先,就用脚踢他吧!

游民星空_

哲青:然后不停地踹他,直到他昏倒,要怎么判断他有没有昏倒呢?因为僵尸都有叫声,当他不叫的时候,那就是昏倒啦。

游民星空_

哲青:最后再补上一刀,切哪边都可以,如果武器越强悍,僵尸的身体就越有可能被支解,总之,这样就完成了我们驱逐僵尸的动作了。

游民星空_

哲青:喔对了,杀完僵尸时,不要忘记拿走他们的钱,维修武器或是补充体力都靠这些钱了。

游民星空_

SuperB:可是,这样会不会很不道德啊,毕竟从死人的身上抢东西不太好吧!

哲青:唉啊,你可以不拿,但是我的小费都是从这里来的啊,这些客人就是因为不给小费,所以才会被我丢到这里的(小声)。

SuperB:嗯?哲青你刚刚说什么?

哲青:没有啊,我刚刚在碎碎念,我们往下个地方走吧。

哲青:来到了有海滩的渡假胜地,当然不能忘记玩沙滩球的活动啊,不过,这里的球比较重,所以只能玩沙滩足球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