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唉,每次带团进来,我的脸都要肿一次,这笔钱还真是难赚啊………,还好摄影师不会照到我的脸(碎碎念) 。说到这里,我已经到了集会所了,SuperB去哪了呢?

游民星空_

哲青:这位辣姐妳說外面有人救了我?该不会是SuperB吧?

游民星空_

哲青:据这个集会所的人说,外面的僵尸很多,所以不拿武器,出去一定是被打的份,所以进入游戏的时候,看到武器就捡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游民星空_

哲青:那个穿橘色的大叔好像不是SuperB,但是看他被围殴,还是​​说不过去,毕竟我是专业的猎人,锄强扶弱是我的本份。

游民星空_

哲青:各位看到,前面的僵尸,就只是一般的僵尸,在岛上,僵尸死掉之后,过一阵子他们就会复活了,所以根本就是杀不完的。至于僵尸为什么会出现在岛上,这就要靠玩家自己去体验了。

游民星空_

哲青:僵尸的头上都有代号和等级,一般的僵尸叫做Walker,等级会随着玩家的等级提升。因为这些僵尸才一级,所以很快就被我解决了。

游民星空_

哲青:刚刚解救的这位先生就是一开始玩家会接触到的Sinamoi,是这个聚会所的老大。

游民星空_

哲青: Sinamoi应该是这个岛的救难人员,他的立场是想要等到外面的救难队来救援,是比较偏向保守的一群人。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