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沙滩足球总不能我跟SuperB两个人玩而已吧,所以当然要邀请好多人一起玩啦!

SuperB:哇,你看这些僵尸好热情啊,都冲过来要跟我们一起玩了!

游民星空_

哲青:我们这边加摄影师有三个人,对方也刚好有三个人,这样就可以来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了呢!

游民星空_

SuperB:哲青,我把球传给你了,快冲啊,不要被他们咬到!

哲青:我可是曾经参加过巴伐利亚杯世界沙滩足球锦标赛的国脚呢! 。

SuperB:哲青,巴伐利亚没有海滩吧?

游民星空_

哲青:(装傻)看我的过人运球!前面只剩下一个人在防守了!

游民星空_

哲青:喂,你犯规啦,怎么可以这样抓人呢,又不是玩美式足球。

SuperB:哲青,快给他们好看啊!

游民星空_

哲青:既然你都来阴的了,我也不能输人,去死吧!

游民星空_

哲青:又有人来乱了,SuperB,你到底有没有在帮忙防守啊!

游民星空_

哲青:呼,摆脱了刚刚的那个僵尸了,现在终于来到了沙滩上了,球门就在眼前,就让我来终结这场比赛吧!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