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走出了房间,又看到了行李散落在地上,真不知道这个岛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种在做灵异节目的感觉) 。

游民星空_

哲青:于是我走到了外面来看看岛上的情况,毕竟,已经走了几分钟的路了,还没看到半个人影。

游民星空_

哲青:什么啊!怎么会有人从上面掉下来……,这里真是太奇怪了,快点离开啊!

游民星空_

哲青:我实在不想在这个地方待太久,还是快点跑吧,这时候画面出现了体力的计量表,在挥拳攻击和跑步的时候都消耗这个计量值,要休息一段时间才会回复原来的力量。这时候,仔细一看,前面出现了一些红红的像是血迹的东西,应该不可能是番茄汁翻倒在地上吧,如果是这样的话,这里的服务也太烂了……。咦?但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游民星空_

哲青:哇,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追我啊,该不会是僵尸吧? (其实这段我已经遇过好几十次了)

游民星空_

哲青:后面刚好有一道门,快点打开躲进去里面啊!

游民星空_

哲青:啊,我每次进来你都打我的脸,这次拜托不要打我的脸啊,我是靠脸吃饭的!

游民星空_

(一阵晕眩之后)

哲青:刚刚又被僵尸打脸了……。怎么这里又有人要打我了?演戏也不用这么逼真吧……。

路人:抱歉啊,你的脸肿成那样,我以为你是僵尸,所以又多打了几下。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