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而这个藏镜人,似乎就是另外一群生还者,但他们想要自行脱离这个岛,因此两派人马的意见不同,也难以合作。

游民星空_

哲青:看完动画之后,Sinamoi会给予玩家任务,而第一个任务是要帮他们确认Lifeguard Tower(医护中心)是否安全,然后带这个集会所的人到那边去。总之,从现在开始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了,不过,到底SuperB跑哪去了?

游民星空_

哲青:算了,先来介绍一下接到任务之后,会出现的任务清单,里面会写着任务的内容、难度还有可以得到的奖赏。

游民星空_

哲青:SuperB!原来你在这里,但你身为主持人,怎么在那边偷吃女生豆腐?

SuperB:啊 ,镜头Take我了吗?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子,我是害怕她觉得空虚寂寞,天气又有点冷了,所以我只好用我的身体帮她取暖,大家出门在外总是要照顾一下彼此嘛。那哲青你先介绍一下其他的东西,我马上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_

哲青:那我们就先不管SuperB,先来看一下这个岛的地图,画面上只有一部份的岛图,绿色的标点是我们所在的位置,红色的旗帜是任务的终点,白色的旗帜是支线任务的终点,黄色的点上面,有工具图案的就是工具室。

游民星空_

哲青:因为武器使用之后会毁损,因此进入工具室可以维修武器。

游民星空_

哲青:维修武器的时候,会因为毁损的状况而有不同的维修金额,但很奇怪的是,这个钱到底是要缴给谁呢?

游民星空_

SuperB:哲青,我好了,接下来你要带我们去哪里看看呢?

哲青:各位观众,接下来就由我带领大家看看岛上的环境,SuperB你就躲在我的后面,小心被岛上的僵尸给感染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