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详细图文心得攻略

2011-09-15 14:2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哲青:YA,得分了!

游民星空_

SuperB:哲青,那两个输球输得不甘心,要来找麻烦了啦。

哲青:唉,这在死亡岛上常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毕竟这里的僵尸都热情过了头,没问题,让我来处理一下!

游民星空_

哲青:这些僵尸太热情就让他们到水里去冷静一下,你看,他们是不是乖多了?

SuperB:真的耶,而且头上还冒了许多数字出现,该不会是他们正在被扣血吧?

哲青:才不是呢,那是体内的温度,你搞错了(大误) 。

游民星空_

哲青:刚刚跟僵尸玩游戏浪费了太多的体力,所以,看到旁边有饮料就可以拿来喝,补充体力,不过,不要忘记放钱在桌上当小费喔!

游民星空_

SuperB:哲青,虽然这个岛上好像有很多有趣的活动,但我们是不是该去做一点正事,让玩家知道如果来岛上的话,有哪些是一定要做的事情?例如说,去看看Sinamoi给的主线任务之类的。

游民星空_

哲青:是的,各位观众,来到岛上之后,想要离开的话,就一定要走主线任务才能顺利地推展剧情,并且找到机会离开这个岛,当然啦,如果想要玩支线任务的话,在岛上待的时间可能就很长了,总之,我们先前往Lifeguard Tower(医护中心)。

游民星空_

哲青:现在我们要经过的是渡假村的小木屋区,这里离海滩有点距离,但是有自己的游泳池还有酒吧,晚上的时候这里还会灯火通明,跟海滩的小屋比起来,这边也有一番风情。

游民星空_

哲青:SuperB你看,这边有位仁兄要邀请我们去玩水耶!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