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兵种技能全方位分析

2011-11-05 13:5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xjz579414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笞魔/刑魔

1.伸缩之刺:对邻近兵种造成普攻伤害,无法反击.

点评:主动类技能,区域伤害技能,对周身相邻的敌方兵种进行攻击并且不受反击.该兵种的主战技能.进阶兵种刑魔的爆破之刺,虽然技能效果上写的是25%普攻伤害,但实测后和伸缩之刺是一样效果的.在特定条件有不俗的伤害输出.

评定:★★★★

2.痛苦滋味:攻击或受到攻击时增加15%,可叠加4次

点评:被动技能,与三头狗的暴食之眼差不多,但比较起来有明显的优势.三头狗是攻击后才会增加,而它是攻击或受攻击都会增加,并且不需要攻击特定兵种.而且可以叠加.

评定:★★★☆

综合评价:中规中矩的精英兵种,唯一的亮点就是可以进行区域攻击,配合暴魔的群体嘲讽,输出极为可观.主坦暴魔嘲讽脸拉怪,刑魔趁机对邻近兵种输出.需要和暴魔共同站位.在没有被集火的情况下,存活回合久了以后亦有不俗的输出,毕竟伤害叠加4次以后也不容小觑(刑魔:暴哥!给点力,拉住!!!)


悍魔/暴魔

1.无敌冲锋:移动到目标区域,对中途的兵种进行攻击并不受反击,对城墙攻击增加3点.

点评:主动技能,区域攻击技能,与笞魔的技能比起来,此技能明显较为灵活,输出效果较为可观.(为啥俺用起来就是没有电脑的给力呢...)

评定:★★★★

2.混沌甲胄:免疫所有降低力量抵抗,魔法抵抗,力防,魔防的效果.

点评:说穿了,就是保证暴魔的各种防御不被削弱而已.乍一看没什么,但实际上,这技能才是暴魔的精粹所在.由于天生自带群体嘲讽技能,因此暴魔的防御是重中之重,在保证不被敌人削弱的情况下,极大的提高了暴魔的生存能力,因此对评定有一定加成.

评定:★★★☆

3.威胁姿态:迫使暴魔附近两格的兵种对它进行攻击和使用能力.

点评:地狱的名技之一.最出名的嘲讽脸出现了.此技能配合石化魔法或土元素.可形成压制性的石化暴魔流打法!相信大家都领略过它的魅力了.

评定:★★★★★

综合评价:石化暴魔!石化暴魔!由于此技能形成了地狱族特色打法.因此给予5星评价.在此也不多下笔墨介绍了.已经有许许多多的玩家亲身体验过这个打法.相信此评价名副其实.(暴魔:红烧鸡翅膀,我最爱吃!嗯哼~为什么又打我,咦,我为什么又说又.尼玛不知道哥每天早上都是被自己帅醒的嘛,看我的嘲讽脸!)


深渊恶魔/深渊领主

1.熊熊烈火:免疫心灵和降低行动力的魔法.

点评:被动类技能,和狂魔的扭曲心灵大同小异,作为冠军兵种,最怕的就是被敌方控制了.此技能一出,整个场面都Hold住了!

评定:★★★☆

2.憎恨之刃:使对方进入憎恨状态,随机攻击附近兵种.持续一回合

点评:混乱技能,唯一可惜的是敌我不分,造成评分略低.

评定:★★★

3.仇恨反击:反击时对所有攻击过它的兵种进行伤害.

点评:地狱名技之一.此技能造成深渊恶魔一夫当关,万无不敢敌的局面.这个技能对敌人造成的心理压力极大.想打又不敢打.配合反击3或者嘲讽技能,足以形成压制性的战术.

评定:★★★★★

4.无尽憎恨:对所有敌方生物造成一次火系伤害.(领主)

点评:群体主动技能.配合深渊领主的高主动,往往能抢先削弱敌人的实力.对于带少量兵种的敌方英雄,也能一击定胜负,省时又省力.

评定:★★★★

综合评价:冠军兵种中单挑群挑能力最强的兵种,没有之一!传送能力使它视城墙如无物.近战有名技仇恨反击,远攻有群体技能,地狱族又添一员猛将!(深渊领主:张飞在此灵魂附体!一声大喝!谁敢动我?!!!)


据点族

1.生命实体:可以受到复活和治疗,士气有波动

点评:无明显缺点,可以进行治疗和复活,但相应的也会受到亡灵伤害和黑暗魔法和士气魔法影响.此技能为普遍性状态,因此得分略高.

评定:★★

2.恶魔血统:+10%火系抗性,-10%光系抗性

点评:完全对立的一个技能,果断的给了一个最低评分.本人最痛恨的就是带有负面效果的状态.在我眼中,10%火抗被无限忽视,而-10%光抗却无限放大....

评定:★

以上两个技能中,生命实体为据点族兵种自带技能,恶魔血统为半数以上兵种自带技能.特此说明,下面各兵种不再介绍同类技能.


地精

1.致残陷阱:造成2伤害并减少对方4的移动力

点评:初期MF的梦幻技能,能够困住对方一个回合,后期建树不大.全军压境的情况下基本上失去作用.但也不失为一个好技能.

评定:★★★☆

2:狡诈打击:攻击敌方不可移动的单位时伤害提高50%.

点评:这个技能我纠结了很久.这个不可移动究竟是如何评定的,行动过后还是冰住不能动,或者围住不让动.或者晕眩不能动?请高人解释一下.

评定:★★☆

综合点评:地精在前期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通常我只带几个地精放陷阱,对于大体型的高移动兵种效果更是明显.至于地精的输出,半箭加上天生属性残废,在后期装备和数量上去以后,嗯.可以带着玩...还是怀念前代的地精大炮啊...(地精:人间大炮,一级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