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兵种技能全方位分析

2011-11-05 13:59: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xjz579414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巨锤/碎敌武士

1.持盾:受到的远程伤害减少25%

点评:这个技能相当不错,至少个人非常喜欢.近战兵种最怕的是什么,未接触到敌人被便打残,有了这个技能以后,存活能力大幅上升.

评定:★★★

2.嗜血:为兵种增加最少为1的伤害,效果可叠加.

点评:由于翻译问题,没有看到上限是多少,但就实测效果来看,这个嗜血技能起到的作用应该不低.至少武士打人相当疼,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没意见.

评定:★★★

3.突击:碎敌武士可以再攻击一次.

点评:什么叫做趁你病要你命,这就是.攻击时可攻击两次,如果对方反击则反击后攻击.碎敌武士的招牌技能.配合吸血魔法可使其成为战场上的小强.配合增加力量的魔法,可使武士的攻击飙升到令人发指的地步.拥有此技能的武士,实乃战场上的绞肉机.

点评:★★★★☆

综合点评:实际上,碎敌的二连击技能并没有太突出的特点,但是由于兵种本身高产量,高血量,高攻击,为此技能增色不少.碎敌武士一旦上了数量,那就是敌人的灾难了.在力量型英雄的手中,碎敌的攻击力更是被发挥得淋漓尽致.配合恢复.狂暴等三次攻击后属性提升的技能.碎敌武士足以与精英兵种争锋!(碎敌武士:为了部落~哥从事流氓职业二十余年,练就一身泼皮本事,你只能打我一下,我却要打你两下,不服气?哥气血通畅,面色红润,一夜七次,相当耐操啊!!!)


鹰身/怒嚎女妖

1.一击远遁:离开近身攻击的敌人并且使用远程攻击反击.

点评:那翻译看得我蛋疼,一句话的事非要写得那么复杂.扯淡.不就是攻击后返回原地吗?!!!这技能的战术意义远远大于它的作战意义.第一,避免女妖被敌人包围.第二,高主动和机动能力使女妖可以寻找最好的进攻时机和地形.

评定:★★★☆

2.不受反击:攻击让敌人无法反击.

点评:嗯,打人不还手,骂人不还口,我喜欢这样的猥琐技能.

评定:★★★★

综合评价:以前的女妖,那小蛮腰,那波涛胸涌.哎~这一代,不想说啥了.技能本身都相当不错,也是主力之一.两个主要技能都是保证生存能力的,俗话说,站得住的DPS才叫DPS,女妖虽然伤害能力被碎敌武士死死压住,但也是据点为数不多的主力之一.(女妖:看我的后空翻转体360度,李洛克在此灵魂附体,木叶大旋风!)


踏梦者/捕梦者

1.天地之力:提高目标友军的主动和移动力,或者对目标非飞行单位造成土系伤害和降低移动力.进阶后效果变为全体.

点评:未进阶时,这个技能基本上就是鸡肋技能,增加的主动和移动力,对于据点族来说,可有可无,本身种族技能就是加高主动的.这也导致踏梦者一直在坐冷板凳.升级兵改为群体技能,看似效果极为强力.但是我想说的是,据点本身就是个暴力种族,敌人早到或晚到有什么区别呢,至于那伤害.我一直认为这一定是开发人员设计错了,应该按数量来算...

评定:★★★

综合评价:这个兵种,老实说,初期带不起,后期数量上来后,也只放完技能就上去捅人了.初期我带个地精也比带个踏梦者实用.(一开始看到踏梦者幸运一击的时候,看到那棍子高高举起的,我隐隐有种期待,举这么高,这一棒子下去,应该相当给力吧.可实际上,尼玛的,瞎了哥的钛合金狗眼,你丫的没吃饭是吧,这么轻飘飘软绵绵的,你是在给敌人按摩吗?!!夸张的动作,无力的打击,每次看到这画面都让我有种血液逆流,想摔键盘的冲动.)


半人马/半人马掠夺者

1.机动:离开近身攻击的敌人,并使用远程攻击反击.

点评:半人马猥琐三连招之一,受到攻击后远远跑开并进行远程攻击,一定程度上保存自身的存活能力和输出能力.

评定:★★★☆

2.警惕:对进入射程一半距离的第一个敌人有一次自由攻击的机会.

点评:半人马猥琐三连招之二,看到黑影就开枪.想要摸到半人马身边,当真是个高危险的工作,我喜欢这技能,视觉效果远远大于作战效果...

评定:★★★☆

3.机动射手:可选择移动后攻击,或攻击后移动

点评:半人马猥琐三连招之三.游击战精粹所在,时刻使自身处于安全地带.想在哪打就在哪打,或者打完想跑哪就跑哪.我的地盘我做主!

评定:★★★☆

综合评价:半人马是远程当中最不惧近身攻击的.有哪一个远程像它这么猥琐的,这么滑溜的!直箭射程,又是精英兵种,唯一可惜的是产量限制.否则战斗能力完全可以再上一个档次.视觉效果极其养眼,有兴趣者可试验半人马对阵鹰身女妖或狮鹫,你会体验到高空狙击的快感(半人马:看我的凌波微步,尼玛不知道哥是段誉转世吗,吃我一招六脉神剑,霸气侧漏啊....)


猎豹/黑豹武士

1.野性冲锋:向敌方目标冲去,对敌人造成普攻伤害并不受反击,最小距离3.进阶后变为区域技能.

点评:凡是带有不受反击的技能都是好技能,进阶后变为区域攻击技能,更是不错.当然前提得找好位置.施放时请注意已方站位.该技能敌我不分.

评定:★★★☆

2.战争狂怒:一旦攻击后将不会受到心灵和降低士气魔法的影响.

点评:和狂魔的扭曲心灵,深渊恶魔的熊熊烈火差不多,可惜的是攻击后才起效果.大打折扣.

评定:★★★

综合评价:据点阵营主动最高的兵种,血量和产量在平均线上,主力部队之一.但是需要特别注意避免被敌方控制了.否则就是一场灾难了.如果遇到一上来就傀儡黑豹的,你就自求多福吧...


独眼/怒眼巨人

1.击碎:对城墙伤害+1

点评:太少了吧,这么彪悍的体型,怎么着也得+3才够嘛,在我的想法里,独眼应该是那种大棒一挥,遇墙墙裂,遇门门破的才算正常.果断给你低分!!!

评定:★★

2.猛砸:攻击目标造成普攻伤害,小型单位将被推后一格并且无法反击.进阶后变为区域技能,但需要注意,此技能敌我不分.

点评:暴力技能,进阶后的怒眼如果配合高级战术,一回合探底并且大棒猛砸.啧啧啧...

评定:★★★ / ★★★★

3.痛感迟顿:独眼巨人将在下一回合开始才计算伤亡.

点评:啊.不疼,妈妈说一点都不疼.咦,你打我了吗,你是打了,还是打了,还是打了?!此技能为生存类名技.任何想对独眼付诸武力的敌人都得考虑一下那实力不减并且重逾泰山的大棒反击...

评定:★★★★★

4.燃烧之怒:怒眼巨人拥有令对方燃烧的远程能力.

点评:说白了就是怒眼可以远程攻击,伤害类型为火系.美中不足的是这是魔法攻击,尼玛还得找个魔法英雄来配合你?

评定:★★★☆

综合评价:独眼做为据点的冠军兵种,能力相当全面,进阶后远程近战皆可.双防极高,血量极高,配合无耻的痛感迟顿,在冠军兵种中单挑能力与恶魔并列.在没有其他兵种的情况下,独眼完胜,在有其他兵种的情况下,恶魔依靠仇恨反击技能完胜.彪悍的身躯带来的是山一般的压力,在身具生存名技能的条件下,果断把独眼派出去吧,哪怕两败俱伤,独眼也绝对是最后一个倒下的!(怒眼:尼玛的看我的钛合金狗眼,自带红外线扫描,人体热度成像.知道凹凸曼怎么死的吗?!被我瞪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