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ARROW&KNEE MOD TEAM™”光影模组介绍与配置教学

2012-05-12 14:39: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ronchack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从这里开始讲,NIGHTTIME MULTIPLIERS意思为夜晚增效器,它决定的是夜晚光影的基础刻度是原游戏的多少倍,一般玩家改MULTIPLIERS下面的配置就好)


NIGHTTIMEMULTIPLIERS

These arenighttime multipliers - they multiply the value, and affect it only during thenighttime.

Refer to theGlobal Multipliers section for definitions on each variable.

eyeAdaptSpeedMultiplierNight=1(眼睛移动适应速度,保持1就好。)

bloomRadiusMultiplierNight=1(静态高光反射半径,有特殊爱好可以改试试。)

bloomThresholdMultiplierNight=1(静态高光极限,有特殊爱好可以改试试。)

bloomScaleMultiplierNight=1(静态高光等级,有特殊爱好可以改试试。)

targetLum1MultiplierNight=1(猴子不骗人,这货真搞不清楚是做什么用的)

targetLum2MultiplierNight=1(猴子不骗人,这货真搞不清楚是做什么用的)

sunlightScaleMultiplierNight=1.1(阳光等级,增大可以使夜晚的自然光更亮,我改成1.2)

skyScaleMultiplierNight=1.1(天空亮度等级,我也改成了1.2)

eyeAdaptStrengthMultiplierNight=1(应该是可视度,我没改,1已经很真实)

saturationMultiplierNight=1(色彩饱和度,简单的说,就是颜色的浓度,会PHOTOSHOP的地球人都知道有什么用,可以改改试试玩,我没改.)

brightnessMultiplierNight=0.15(亮度,这项很关键,嫌晚上太暗的直接调这个就好,我直接调成了1.2,别调太高,要不就不真实了)

contrastMultiplierNight=1(对比度,别问我什么是对比度,调你的显示器去你就知道了。)

redMultiplierNight=1(红色)

greenMultiplierNight=1(绿色)

blueMultiplierNight=1.1(蓝色,这三个可以配置画面的色调,通过这三色组合能把画面改成你喜欢的色调,这里1.1的意思是把原游戏默认的蓝色调变成1.1倍,使画面变成蓝蓝的阴深深的感觉.怕怕,有鬼哟,小心……)

alphaMultiplierNight=1(阿尔法通道,地球人都知道,影响所有基于它的光效果,变成0的话,所有基于阿尔法通道的效果都会失效,例如透明,所以别去动)

DOFStrengthMultiplierNight=1(景深效果浓度)

DOFDistanceMultiplierNight=1(景深距离)

DOFRangeMultiplierNight=1(景深范围)(景深是什么,很多大大的美化教程都有,更改这三项,可以实现景深,但不推荐在这里改,因为下面会讲到别一个MOD,改景深什么的更好,毕竟在这里设置,要进去游戏才能看到效果,远没有在游戏里调方便。)

(注意:以上所有数值的意思为基于原游戏默认光的多少多少倍,一般都是按1点几,1点几几,或者零点几几来设置,你不怕蛋疼,输个10进去看看,吓死你,会不会烧显卡?真心不知道。

下面讲第二项NIGHTTIME MODIFIERS。

NIGHTTIME MODIFIERS和上面的NIGHTTIME MULTIPLIERS有什么区别呢?


NIGHTTIMEMODIFIERS

These arenighttime modifiers - they are added on (or subtracted) after themultiplication is done, and only affect the nighttime.(鸟语好的人已经知道了,这个模块更改的数据的意思就是:在上面NIGHTTIME MULTIPLIERS的基础上增加或者减少数值,正数为加,负数为减,如果上面已经设置到位了,这里没必要去动了,全为0就好。下面的所有什么白天啊,室内啊,都和夜晚一样,分成MULTIPLIERS和MODIFIERS两块。)

Refer to theGlobal Multipliers section for definitions on each variable.

eyeAdaptSpeedModNight=0

bloomRadiusModNight=0

bloomThresholdModNight=0

bloomScaleModNight=0

targetLum1ModNight=0

targetLum2ModNight=0

sunlightScaleModNight=0

skyScaleModNight=0

eyeAdaptStrengthModNight=0

saturationModNight=0

brightnessModNight=0

contrastModNight=0

redModNight=0

greenModNight=0

blueModNight=0

alphaModNight=0

DOFStrengthModNight=0

DOFDistanceModNight=0

DOFRangeModNight=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