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开始冒险 - 金钱与物品篇

在战斗的过程中,势必会打到许许多多的物品,这也是《暗黑》系列相当有乐趣的环节。但是在有限的背包空间之下…该怎么取舍要捡什么、不捡什么,就会令人烦恼。

首先,毫无疑问,看到就请先走过去拾取的东西是…金币!没错,就是金币,和《暗黑2》金币无用的年代已经大不相同,在《暗黑3》中,金币有着相当大量而且实际的需求。

游民星空

举凡修理装备、购买过度装备、升级工匠技能、制作物品、扩充仓库…每个环节需要的都是大量的金币。更不用说上金币拍卖场去购买其他玩家所贩卖的神兵利器。

游民星空

而且最方便的一点是,金币不但延续《暗黑2》中不占物品栏位的设计,在《暗黑3》中同帐号所有角色的金币是共通的!

既然钱这么有用,那赚钱就是重要事项啰,但是有趣的状况来了…以Beta时的现状来看,《暗黑3》中的装备贩卖给商人的价位非常低,初期一件白色的武器与装备,大概只能卖2、3金币,顶多个位数,而蓝色品级的物品虽然能卖比较多金币,但是拆解出来的素材也是很重要的必需品。

游民星空

装备卖不了几个钱,但是怪物或路边的罐子、箱子中掉落的金币,动辄10几、20几、甚至50几(在Beta到骷髅王的区域,最多就看到50几),加上《暗黑3》的金币不必点选拾取,角色走过去就会捡起来,这样的前提下有什么理由不捡呢?

游民星空

金币之外,第二个看到时非捡不可的东西可以说是「药水」。由于每个职业施展技能的资源分开,《暗黑3》中并没有「魔力药水」,只剩下恢复生命用的「生命药水」。而和《暗黑2》时可以连按灌水,但是缓缓恢复的运作方式不同,《暗黑3》的药水使用后会直接恢复对应的生命,但相对的加上了30秒的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这表示生命药水将有真正的救急效果,而也只让你在救急时使用。虽然药水商店有贩售,价格也不高,但是既然是必需品,怪物掉落时就先捡,能省则省吧。同样的药水可以在一格内堆叠20个,并不会占据太多空间。

快速使用药水的热键就是「Q」键,紧急时按Q就对了!

必需品的金币与药水之外,五花八门的物品装备,又该怎么取舍?首先我们来看看已知的《暗黑3》物品品级:

1、灰色:劣质物品

2、白色:一般物品

3、蓝色:魔法物品

4、黄色:稀有物品

5、暗金:传说物品

蓝色以上的物品,没有什么好犹豫的,看到就先捡起来吧。就算用不到,也能找铁匠分解成素材。黄色以上更不用说了,大多是些出现率不高的利器。

那么对于白色和灰色的物品呢?在最开始进行游戏,什么都还没有时,当然先以塞满装备栏为优先,白色也得捡起来用。当装备已经完备之后,看到白色与灰色的物品,你可以选择…不捡。

游民星空

原因当然是因为它没有用、卖商店也没几毛钱、还不能拆成材料。但是如果你生性勤俭持家,也大可看到什么捡什么,满了就用城镇传送门回城全部卖光光。是否要这么锱铢必较,就看个人取舍。

在判断一个物品是不是要拾取时,可以按下Ctrl把游标移过去,不用捡起来就能直接看到详细的物品标签,是《暗黑3》中方便的新操作机能!

游民星空

另外提醒大家一点,《暗黑3》在组队时,所有人都会看到一份属于自己的怪物掉落物,四个人组队就会有各自的一份总共四份,不用觉得客气而不捡该拾取的战利品,你不捡起来也没有其他人能捡的。不过拾取过再丢出来的物品,就只有那一份而已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