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角色创造

成功登入游戏之后,由于这是第一次的登入,你的帐号中没有任何角色,会直接移往角色创造的画面。在画面上很清楚能看到,左边可以从《暗黑3》的五个职业中选择一个,并调整性别。

游民星空

画面右上会有着简单的技能展示影片,右下则是所选择职业的特色条目。

游民星空

还没研究过要玩什么职业的朋友,可以从这边来对职业有初步了解。

游民星空

过去我的文章中已经对职业有过多次的介绍与分析,不过其中有些是过去Beta版本的资讯,有些朋友或许也来不及阅读到,这边简单的点出各职业的重点特色,让大家有个基本概念:

野蛮人:近战重战车,厚实的生命力、爽快的打击感,使用怒气施展各种技巧击杀敌人。同时有各种效果的战吼能辅助同伴或削弱敌人。

主要属性 - 力量

游民星空

武僧:灵敏的武术家,利用迅捷的身手与精湛的武术在近身距离作战,使用精气施展各种神圣破邪的技巧。有着能辅助强化同伴的真言技能。

主要属性 - 敏捷

游民星空

恶魔猎手:远程战斗的专家,拉开距离使用各种远距离武装毁灭恶魔,以憎恨为资源施展攻击技,以戒律为资源施放牵制与机动性技能。

主要属性 - 敏捷

游民星空

秘术师:施展各种法术,在中远距离消灭敌人,以快速恢复的秘能为资源连续不断地施展毁灭性或牵制性的法术。

主要属性 - 智力

游民星空

巫医:作战风格诡异神秘,使用各式各样的巫毒法术打击敌人的身体与心灵。同时能召唤可怕的怪物作为随从协助自己作战。

主要属性 - 智力

游民星空

《暗黑3》的角色创造并没有外观细节的调整客制,决定职业与性别、取一个响亮的名字后,就能开始进行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