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开始冒险 - 任务篇

《暗黑3》之中的游戏进行,基本上是以任务作为路径引导,在游戏画面的右边可以清楚看见当前的任务目标,完成与未完成的项目。

游民星空

不像MMORPG《魔兽世界》,《暗黑3》中没有一次接取很多任务这种情形,一个时间点中一定是一个主要任务,至多是其中包含了支线条件。

按下「L」钮或点击下方的「任务与日志」按钮,可以看到当前任务的详细说明。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黄色惊叹号,就是当下需要对话以推进任务的NPC。当不知道该往哪里去时,按下「Tab」键开启地图吧,在地图上往往可以看到导引的标示,告诉你下一步的方向。

游民星空

透过「传送平台」进行场景移动时,区域选项上也会告诉你你的任务该往哪个区域去。

游民星空

每完成一个阶段的任务,都会获得奖赏的经验与金钱,如果遇到瓶颈时,重新开启过去已经完成的任务阶段,锻炼等级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