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大厅介面

角色创造完毕后,会来到大厅介面,在这个画面中可以在中间看到自己正选择的英雄角色与基本讯息。如果你想切换自己所创造的其他角色,就点选角色下方的「切换英雄角色」按钮。

游民星空

画面左边可以看见当前的故事任务进度,以及相关的操作。最显眼红色的「开始游戏」按钮,按下去当然就会直接进入冒险中啰!不过先别急,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其他按钮。

游民星空

第一次进行游戏时,「变更任务」按钮会是灰暗无法使用的,但只要随着任务的推进,之后每次进行游戏,我们可以从这里来决定要从任务的哪个章节开始进行。这表示已经完成的任务与区域,都可以透过切换去重新体验。

游民星空

下方的「公开游戏列表」按钮,点开后会开启一个同样是显示任务进度的介面,点选你想要得进度后,就会自动搜寻配对,让你加入进度相同的公开游戏之中。

游民星空

再往下的拍卖场按钮,不用说自然是《暗黑3》这次为了玩家更方便交易而追加的系统「拍卖场」了。透过拍卖场,我们可以更容易的向伺服器中的其他玩家买或卖各种稀有物品,而不必像以往《暗黑2》一场一场的找名称为「交易」的游戏,慢慢兜售,或是到第三方的讨论区发交易文。

游民星空

拍卖场的介面对有玩《魔兽世界》的朋友想必都不会陌生,左方可以选择各种物品筛选的选项,而右方中央自然是搜索到的,拍卖中符合筛选条件的物品。

上方有着按钮切换《暗黑3》这次创举于游戏中使用的「现金拍卖场」,使用的方式大体与金币拍卖场都相同,差别在货币从金币变成了各地的现金货币。玩家将可以在Battle.net帐号中,以信用卡或Paypal等付费方式储值金额,在现金拍卖场购买其他玩家销售的物品。在现金拍卖场卖出物品后,取得的金额也可以透过官方提供的手段提现回现金。

目前已知台湾所在的亚洲区伺服器,在游戏上市时暂时还不会有现金拍卖场,仅能使用金币拍卖场

使用拍卖场时比较特别的点在于,分解(将装备拆解为素材,后述)出的素材物品在拍卖场上是限定的均一价格,有需要时大可直接上拍卖场收购。

《暗黑3》的拍卖在卖出时非常方便的设计是,可以直接于介面上选择帐号内任何角色的物品栏,或共通储物箱。这省下了卖东西时还得先集中到某个角色身上的功夫,想找某样东西在哪里时也可以利用。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介面,左下的区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对话框」,完全网路化的《暗黑3》中,我们可以更简单的与线上的其他玩家进行对话交流。当然贴上物品连结等《魔兽世界》就有的方便功能,《暗黑3》也学习过来使用。

游民星空

接着看过来右下角,有着好几个小小的按钮,这些按钮分别是「个人资讯」、「成就」、「游戏选单」、「公共聊天频道」与「社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