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进阶讲座 - 打宝相关

「打宝」是《暗黑2》中相当有趣的一环…不过这个形容需要修正一下,有趣的不是「打宝」,而是「打到宝」。

游民星空

会这么说,是因为在《暗黑2》中打宝非常制式性,就是一直不停的重复刷同一只王…通常是墨菲斯托或巴尔。为了改变这个无趣的生态,《暗黑3》之中的打宝有相当大的变革。

在《暗黑3》中,Boss在第一次被打倒时,根据「First Loot System」会掉落相当多的宝物…但是第二次之后,Boss的掉宝并没有特别高,或许只和精英怪一样。

游民星空

换言之,比起快速重复刷Boss,在《暗黑3》里面真正有效率的打宝方式是大量击杀精英怪物。而精英怪物是随机出现在野外地图上的。

所以我个人推测,未来最有效率的打宝方式不再局限在某个区域,而是不停走访各区,大量杀敌、让自己持续遭遇精英怪然后打倒他们。也就是说在《暗黑3》之中,打宝场所不再局限于某只Boss身上,将会扩展到整个世界。

游民星空

接着要说明一下在《暗黑2》时出现的属性「魔法物品掉落机率」,日前的专访中,《暗黑3》总监Jay Wilson直接以一个例子说明了这个属性的运作方式。

如果说一只怪物,他掉落传说物品的机率是1%、稀有5%、魔法20%,那么当你穿着100%魔法物品掉落机率上升的装备去击杀他,掉落物品的机率会是「传说2%、稀有10%、魔法40%」。

游民星空

这表示魔法物品掉落机率确实会是一个越高越好的数值,但如果以传说、稀有物品为锁定目标,其实不必太过在意而削减角色实力去堆叠这个属性,运气还是大部分因素。

此外上面也提过,当四人组队时,实际上的掉落物就会有四份,不必担心人多打宝会抢装,尽量呼朋引伴一起打宝吧!当队友打到你需要的东西时,就能互通有无!不过要特别注意一点,如果和队友的距离太远,当他打出物品时,就不会有属于你的掉落物了。因此组队冒险时尽量共同行动才能收到最好的打宝效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